华容县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1 09:58
浏览量:1 | | | |

3月20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会议强调,要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副县长张华参加。


会议通报了3个单位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情况,提示了当前安全风险点,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整治安全生产隐患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

虽然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稳中有险、稳中有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正视各行业领域存在的隐患问题,切实整改好警示约谈指出的具体问题,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

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安全生产管理队伍。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织密织紧安全生产责任网。

要强化工作举措,坚持能级、闭环、绩效三项管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安全水平。

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及时复盘检视,常抓不懈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全力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文:黄   欧 杨雅淇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