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持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约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4 13:55
浏览量:1 | | | |

2月3日,华容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约谈会,对医保征缴工作滞后的乡镇进行约谈,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找准短板、解决问题,多举措促医保扩面征缴。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出席会议。



约谈会上,县医保局通报了华容县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情况。鲇鱼须镇、操军镇、禹山镇、梅田湖镇、治河渡镇、三封寺镇等被约谈乡镇负责人逐一作工作检讨并表态发言,表示将从严从实整改,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征缴工作事关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问题摸排上再精准、工作措施上再强化、考核奖惩上再严格,力争在最短时间迎头赶上,切实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确保长效。坚决纠治“庸懒散奢”风,找准问题、摸清症结,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树立标杆,争先创优,以“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全力落实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要强化举措,确保成效。“下沉干部”要沉身又沉心,澄清底数,掌握实情,建立台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一鼓作气、速战速决,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要高频调度,约谈提醒,加强督导,全力实现“全民参保,应保尽保”目标。

图文:张岳    董华杰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