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办好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周鹏主持召开芥菜文化节筹备小组会议和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1 15:17
浏览量:1 | | | |

1月3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活动筹备小组会议和工作推进会,强调要突出文化性、创新性、品牌性、融合性和影响性,高水平办好芥菜文化节,让芥菜文化成为华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县领导李乐、谢光辉、黎华平、陈绍汉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举办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是推动芥菜产学研融合的重要载体,是打造品牌效能的纽带,也是全面展示宣传华容特色产业的重要窗口。要突出“华容芥菜、香飘世界”的主题特色,树立“办则必成、办则必胜”的决心,秉承“事作于细、事作于精”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统一思想,突出文化性、创新性、品牌性、融合性和影响性,深度策划系列活动,把华容芥菜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充分体现华容水平、华容文化、华容高度。

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实抓细抓好各自领域具体工作,做好安全应急预案,把食品安全作为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做好后勤保障,细化安全维稳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全力以赴把此次芥菜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成经典,让更多人了解华容、宣传华容、推介华容,进一步提高华容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帆 杨雅淇

一审:周颖 何英婷

二审:潘为伟 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