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争先目标高质高效抓落实 陶伟军主持召开市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22 10:34
浏览量:1 | | | |

11月2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市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深入分析当前绩效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强化思想认识,找准问题差距,研究部署对策措施,确保实现华容县2022年度绩效考核争先进位。县领导李乐、胡军、陈高飞、方洁、潘典宏、李勇、陈胜、涂娟、谢光辉、张华参加。

会议就市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照市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要求作表态发言。

陶伟军强调,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部门协同,全力扬长补短,及时了解掌握绩效考核指标完成进度、质量,全面推动绩效考核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攻坚冲刺,压茬推进,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事实办理等工作,确保各项扫尾工作如期交账,圆满收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招商引资、洽谈项目落地等重点工作,持续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底线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兑现奖惩,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和“不为落后找理由,只为争优想办法”的争先状态,确保实现华容县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争先进位。

图文:陈宏 胡晓立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