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怎么干?胡军这样强调……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24 10:3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1月21日,华容县召开办公室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清一清家底、找一找差距,对今年工作理一理思路、谈一谈打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2021年亮点工作、存在问题,讲认识、议思路、提建议,通过敞开交流、集思广益,细谈2022年工作开展思路。

微信截图_20220123120420.png

胡军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胡军指出,办公室工作职能重要、责任重大。办公室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拼搏进取,扎实苦干,有效发挥了综合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助推了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jpg

胡军强调,工作一定要充满激情干。永葆工作热情,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持续对标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不断强化理想信念。要提高站位干。准确把握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深刻认识当前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把办公室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谋划,做到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要强化业务干。定期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全体同志的业务素质,不断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各部门沟通与合作,确保办公室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明确目标干。办公室全体同志要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的团队、一流的形象、一流的业绩,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每项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办公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改革创新干。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改革创新,创新工作举措,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华容县“一廊二中心”建设提供坚定有力的服务保障。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