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安全底线 筑牢安全防线 陶伟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3 16: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吴小嵩)9月22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国庆长假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毫不动摇地把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县领导胡军、潘典宏参加。

11.jpg

陶伟军一行来到维也纳酒店,重点对酒店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及设施使用是否正常,微型消防站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宾馆酒店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掌握防火灭火基本技能,安全管理台账资料是否准确及时记载等进行了认真检查。陶伟军指出,要认真全面对酒店内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隐患不整改不销号。要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节假日安全巡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13.jpg

在东颂电子项目建设基地,陶伟军看生产、查安全,与施工建设负责人详细交谈。陶伟军叮嘱,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深入排查建筑工地、生产厂房、临建设施的安全隐患,着重抓好起重机械、塔吊、脚手架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赶工期、抢进度、违章指挥、冒险作业等违法违规行为,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12.jpg

来到宏发智慧物流园,陶伟军详细了解车辆卫星定位监控系统云平台运行情况,调取查看了对运行车辆的的实时监控情况,抽查了运营车辆运行监控记录台账。陶伟军要求,节假日是道路运输的高峰期,人流车流量大,各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加强车辆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地把道路交通管理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具体,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安全平稳,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县大局和谐平安稳定。

一审:张 萍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