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纪委监委开展志愿活动 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9 08:5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9月18日,中秋节前夕,华容县纪委监委清风志愿服务队一行走进联点的五田渡村,在万庾镇五田小学开展“情暖中秋,爱润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20名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祝福及节日礼物。

微信截图_20210918212547.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精致的绘画礼袋及手工制作花灯工具,现场教小朋友们绘画了中秋元素月饼、玉兔,并共同制作完成了中秋花灯。戴士杰是万庾镇五田小学五年级学生,因父母均在外地务工,戴士杰一直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有机会和志愿者一起制作花灯,戴士杰十分兴奋,脸上一直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

微信截图_20210918212640.png

华容县纪委监委清风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现有队员118人。近年来,先后开展了“牵手夕阳红,关爱传真情”关爱老人、“与你们在一起”关爱留守儿童、“我为祖国献热血”义务献血、“防疫有我,健康同行”文明劝导、扶贫帮困等志愿活动,丰富了县纪委监委机关文明创建内涵,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