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2 08:5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9月17日,华容县召开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工作推进会。谢光辉主持会议,县发改局、教体局、财政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县派驻村工作队队长、各乡镇(含田家湖生态新区)分管负责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918143335.png

会议就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排查整改工作、县派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10918143314.png

会议指出,做好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对标中央、省、市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实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始终绷紧弦、不松劲,抓落实;要对标对表,精准聚焦全面排查、及时跟进动态监测、落实落细帮扶措施,提升帮扶成效。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工作队责任、监管责任,扎实开展排查整改,严格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