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督导组来华容县调研督导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8 15:5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敖)9月14日下午,团省委少年部部长钟茜芳率队来华容县,督导调研少先队和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李乐,团市委书记綦小广陪同。

28fb7a50d174d424c4286fca3b13a07.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小学和华容青年之家,调研少先队改革成果和青年之家社会化运转情况。通过实地察看阵地建设、查阅工作档案、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华容少先队和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在华容青年之家,督导组了解到,华容县为提升青年之家社会化运转能力、打造超强造血功能,重点做好了建设实体门店、打造网络平台、打造专业化青年运营团队三个方面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乐指出,华容县群团组织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坚持高位推动、制度先行,致力打造出华容的亮点和特色,推出“华容经验”。同时,通过抓好大党建,全面带动团建和队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

团省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华容共青团前期改革的成果,并提出希望在华容县委、县政府关心之下,团县委能突破改革难点,强化主责主业,在此次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中打开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