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7 09: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威 陈宏)9月15日晚,华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潘典宏、涂娟、胡渝华、朱先涛等领导参加。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全县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10916173417.jpg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严防外部输入,构筑防护屏障。重点做好福建来(返)华容人员的摸排、上级大数据推送人员摸排以及境外来(返)华容人员的摸排工作,确保不出现输入性疫情风险。

●要切实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对人员流通密集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好各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要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督促群众尽快完成第二、三剂次疫苗接种,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村(社区)网格员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假期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断档。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