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宣传部集中学习传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8-02 15:1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特约记者 吴巍伟)8月2日上午,华容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方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大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代表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华容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十四五”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为“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也是做好宣传思想、意识形态、文化旅游工作的根本遵循。

方洁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讲政治、勤学习、勇担当、践宗旨、守规矩上做表率;要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为契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以守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底线,用心讲好华容故事;要以培育骨干文旅企业为抓手,促进文化旅游深度发展。

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不折不扣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县委宣传系统全体干部非必要不得出县。要从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等方面入手,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精准宣传全县防控举措,做好解读和健康教育,形成立体宣传效应,倍增宣传效果,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要严密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守好网络安全底线,为全县战疫情、促改革、抓招商、惠民生、保增长、稳大局等工作提供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