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4 15: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4月12日,华容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学习传达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前段华容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近段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动全县教育整顿扎实深入开展。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陶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学松、谢志辉、胡晓明、金辉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俊参加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坚持高站位组织领导、高起点研究谋划、高标准推动落实。全县政法干警政治觉悟得到大提升、精神面貌得到大提振、法纪意识得到大增强、社会效果得到大彰显,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成效,实现良好开局,为查纠整改环节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后段,华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将以最大的决心、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和最强的合力,抓紧抓实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阶段的重点工作。

陶伟军强调,要强化政治教育,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做好政策宣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以查纠整改为契机,对本系统本单位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推动查纠整改工作稳妥有序深入开展。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典型性等问题,坚持开门整顿,统筹为民办实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