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治陋百日专项整治”联合执法队进行第六次“治陋百日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02 15:1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3月1日,华容县“治陋百日专项整治”联合执法队对县城宾馆酒楼进行第六次“治陋百日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自2020年12月10日以来,联合执法队一直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段,随机检查县城各大宾馆酒店是否存在违规宣传、违规举办宴席等情况。

据了解,华容县“治陋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队由华容县治陋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卫健局等7家单位组成,主要对违规人情宴请、公职人员大操大办婚丧宴请等现象进行为期100天的专项“治陋”整治工作。在第六次“治陋百日专项整治”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各大酒店未发现违规承办宴席现象。

编后语检查违规宴请“无功而返”,无疑是个好现象。开展治陋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一方面是为了查出违规行为,并及时进行处罚和纠正。一方面则是通过此举,对广大群众起到教育警示作用,促使他们遵章守纪。没有查出问题是好现象,但愿这样的好现象,能延续到平时,并长期维持。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