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群子督导县城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6 14: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周纾妍 张帆)11月23日——24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率督导组到县城区市场、商场、车站等重点场所督导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赵群子一行先后深入县疾控中心、中心汽车站、北街社区、南门覃记冷库、南门市场、趣尚网咖等地进行督查,实地了解信息登记、口罩佩戴、体温监测、二维码管理、留观室设置、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群子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受全球疫情影响,“外防输入”压力仍然较大,特别是进口冷藏冷冻食品等冷链物流渠道存在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排查防控漏洞、紧盯防控重点环节、切实落实防控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强化疫情监测,落实信息报告,切实做好冷链食品、高风险地区来华人员、境外输入人员等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大对医院、车站、学校、商场等重点疫情防控领域的自清自查,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立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每个环节、每个风险点可防可控,不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平稳态势。


一审:潘为伟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