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暨督战会召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30 11:2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超)11月25日,华容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暨督战会召开。县农业农村局带领各项目业主、施工方负责人、监理员等共计8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了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先进标段——梅田湖标段,现场讲解了优秀施工方法、工艺等经验。

据了解,华容县2020年度计划建成高标准农田批复项目资金12080万元,建设面积7.55万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土壤改良、高效节水灌溉、排灌站、渠道衬砌、沟渠疏浚、农田林网工程等。工程建设共划分3个项目区,涉及20个村场26个标段,于10月24日下达了开工令,按照“百日大会战”要求,计划在2021年2月前完成所有标段的主体工程建设。

会议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稳社会、稳民心、充分保障全国粮食安全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中心任务,受益的相关乡镇、村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站位,抢抓天气、倒排工期,优化程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规划布局,做好规划修编,完善项目库建设,做到抓规划促引领,高目标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要抓质量促提升,做好项目验收交付,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一审:潘为伟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