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佳节共庆重阳 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6 10:48
字体: 【 浏览量: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华容县各部门、乡镇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欢庆佳节。


华容农商银行举行2020年退休员工重阳节茶话会

10月25日,华容农商银行举行2020年退休员工重阳节茶话会,167名退休老同志与华容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部分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会上,华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卫军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何卫军代表华容农商银行向退休老同志报告全行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以来,2020年面临重重困难,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同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开开心心安度晚年。

此次重阳节茶话会营造了“敬老、尊贤、守礼”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当前华容农商银行在岗领导、员工与退休老员工的密切联系。何卫军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容农商银行建设;希望老同志培养情趣,陶冶情操,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希望老同志发扬风格,彰显风范,始终保持容人律己的宽阔胸襟。(记者 陈琦)


北景港镇敬老院72名老人欢度自已的节日

10月25日,华容县北景港镇敬老院72名老人欢聚一堂,开展 “老有所乐、欢度重阳”文娱活动,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擅长书法的老人正在桌上挥毫泼墨,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陈爹,接球!”兵乓球赛场上,对打的老人较起劲来的样子特别认真,精气神也丝毫不逊年轻人;象棋桌边,一群人围着棋局观战,对弈的老人正在“楚河汉界”棋盘上“厮杀”, 红、黑双方鏖战正酣,还不时各自嘴里情不自禁蹦出“将、将”的叫喊声……

活动在老人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敬老院组委会还对活动优胜者和参加人员进行了奖励。

“我们举办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还丰富了老年朋友的文化娱乐生活,真正让他们享有‘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敬老院院长郭建军说。(通讯员 毛莹莹)


      县侨联环城学校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10月23日,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举行重阳节茶话会,20多位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庆祝重阳节。

茶话会上,校长呙学成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老教师们过去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多年来一直关注和关心学校工作的发展;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多回到学校看看。

茶话会后,离退休老教师们到校园参观游览。他们表示对学校发展非常满意,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退休老师常福英老师说:“一年没回学校,变化很大,学校取得这么大的成绩,很不容易,我们感到很自豪,祝福侨联环城学校越办越好。”(通讯员 刘绍文)


章华镇话岗村组织举办重阳茶话会

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10月23日,华容县章华镇话岗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举办重阳茶话会。

会上,镇办点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寄语了美好祝福,村总支书记向参与支持疫情防控、防汛抗灾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感谢,对他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发挥余热表达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继往为村级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在为村级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时,离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程斯凡说:“爱老尊老的氛围增添了老年人的存在感和责任感,也希望村党总支充分调动老党员、老干部参与话岗村建设蓝图的积极性。”(通讯员 陈祖梅)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