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到三封寺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3 10:1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10月20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到三封寺镇走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

走进华一村便民服务中心,陶伟军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建、“一门式办理”及“一站式服务”工作情况。近年来,华一村以党建为引领、群众为主体、党员为纽带,构建了党员模范带头、群众团结一心、全村一致行动的思想共同体、致富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同时,以村为网、以组(集中建房点)为格、以屋场为单元,形成全村网格化管理布局图。陶伟军要求,要全力推动基层“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全覆盖工作,加快推进基层智慧党建平台建设。

来到三封寺镇复兴“早+晚优”粮食基地,陶伟军详细了解该镇粮食生产现状。三封寺镇是华容县粮食主产乡镇,今年落实早稻面积33340亩,中稻面积3570亩,晚稻面积34800亩,该镇通过狠抓粮食生产,压责任、扩面积、提质量、优服务等措施促进全镇粮食生产有序发展。据悉,三封寺镇复兴粮食基地的秋粮预计于11月初开始收割,秋粮收购价格较往年回升较快,该镇正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农户减产不减收。

随后,陶伟军到三封寺镇政府落实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听取情况汇报,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并与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倾听信访群众诉求,协调推动信访案依法及时有效解决。陶伟军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信访件办理要求,按时办理并有效化解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要以领导干部带头“包案”制为抓手,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真实诉求,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