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督导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

来源: 禁毒办日期:2020-09-27 16:48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7日上午,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刘世奇督导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县政府办、县禁毒办、新河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来到红旗加油站,查看了加油站禁毒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新河乡禁毒办,听取新河乡党委书记、乡长详细介绍了该乡镇禁毒工作情况和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刘世奇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底线工作,更是一项事关民生、事关稳定的重点工作。

    刘世奇要求,新河乡是市级挂牌整治单位,一是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高标准自查整改,加强吸毒人员管控,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二是对当前省市县部署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要对照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项一项入脑入心。三是县禁毒办要加强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的指导督导,确保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力争创先争优。 

                                                                      通讯员:方宋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