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河不停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8 16:44
字体: 【 浏览量:1

谢志辉到北景港镇藕池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超)9月25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北景港镇藕池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谢志辉沿北景港镇藕池河段大堤对水位、水质、周边垃圾清理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对周边发现的问题与负责人一一交办,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河湖治理情况介绍。

谢志辉指出,河长制巡查工作要形成常态化管理,乡镇要落实严格工作责任,要善于发现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严格保护好大堤周边生态环境,大堤垃圾要做到及时清运,确保藕池河生态持续向好。


黎华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季子雯)9月25日,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前往禹山镇花兰窖电排引水渠进行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

 沿着河道,黎华平边巡查边了解河道状况、护河措施等情况,对巡河中发现的水面漂浮物、沿河杂草等问题现场交办整治任务。黎华平指出,巡河是各级河长履行工作职责的主要方式,要实现河道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

黎华平要求,乡、村各级要严格落实省总河长令,乡级河长每旬巡河不少于1次,村级河长每周巡河不少于1次;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按属地管理原则集中整治;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安排专人巡河,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形成人人关心河湖管理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做到排查、整治、巡查、宣传和责任落实、考核措施同步到位。


范文科到华容河章华镇段开展巡河工作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季子雯)9月27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到华容河章华镇段开展巡河工作。

范文科沿河步行查看了华容河现状及周边的水环境情况。并就巡查时发现的河面漂浮物、水污染源头治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范文科要求,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部门要积极协调沟通,共同努力改善华容河水环境。


李勇到梅田湖镇开展巡河工作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磊)9月27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到藕池河梅田湖段开展巡河工作。

李勇仔细查看了河面水域状况,并认真听取了梅田湖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河长制”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勇要求,要加强监督管理力度,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做到污水不下河、垃圾不倾倒、违章不搭建,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努力创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水生态环境。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