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线中秋国庆会战暨四季度冲刺动员大会在华容县召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8 10:0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9月25日,湖南有线中秋国庆会战暨四季度冲刺动员大会在华容县召开,会议宣读了国庆会战和四季度冲刺营销方案,通报了1-8月任务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国庆会战任务。湖南有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社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岳益潭管理总部总经理何雨贵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市区公司总经理参加。

 会议围绕营销方案、宣传推广、路演演示、双向化推进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解读,分析当前有线网络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各公司骨干分享自身路演及营销经验,现场进行复盘总结并作表态发言。

 陈社平表示,当前摆在眼前的既是困难,也是发展机遇。要坚定改革发展信心,整合资源资金,认清当前工作的短板,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推动有线项目管理工作精细化发展。要抓住第四季度宝贵时间,压实责任、用活政策、再组织、再动员、再出发,让高质量发展成为公司发展的主旋律。

湖南有线华容网络有限公司服务升级 居民小区入户“练兵”

 9月26日,细雨绵绵,湖南有线华容网络有限公司地推路演工作有序铺开,各县、市、区公司老师现场指导及观摩。活动现场,湖南有线华容网络有限公司设置了“标准化路演点”3处;每一个地推点,工作人员都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用户问题反馈登记本,并设置宽带用户现场体验点。

 “我年纪大哒,搞不清楚,帮我简单说明下。”“我家的网也有点问题,可以先帮我去检查下吗?”有的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与说明,有的及时进行问题反馈登记,有的则立马提上工具箱,走街串巷查看居民宽带线路状况、维修网络传输点并给出解决方法。顾不上雨淋、顾不上倦累,只为解决用户在有线使用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

 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宣传、现场安装、手把手指导用户操作,了解用户的实际用网需求,及时记录信号质量和客服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了工作效率,提高了服务质量。

 本次活动是落实《关于推进新一轮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的通知》([湘新广]39号)要求。全面推进新一轮有线数字电视向双向化、高清化、宽带化、智能化整体转换,确保党和政府声音及时送达到千家万户。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