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必备!严查严防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5 15:23
字体: 【 浏览量:1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华容县组织开展

一系列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消除安全隐患

确保在“双节”期间安全、和谐、稳定

timg.gif

付岳君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9月24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来到禹山镇检查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双节”。

在禹山镇华禹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付岳君实地查看了公司环保建材加工、生产等处,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安全培训教育、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和应急救援设备运行、应急响应机制建设等情况。

在禹山镇泰安加油站、金焰商贸酒精储藏厂、国澳燃气终南气站,付岳君现场询问了在岗员工对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掌握情况,并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随后,付岳君还来到禹山镇砂石村结对帮扶贫困户高家阳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


金辉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磊)9月23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辉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金辉一行先后来到世纪连华超市、三和国际影城、明威国际大酒店,认真查看了各企业安全保障设施设备配置及管理使用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在明威酒店,金辉认真检查了酒店电梯与消防设施使用与配置情况,详细了解餐饮业商户对消防灭火器材操作规范的掌握情况,并再三叮嘱管理人员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加强消防器材配置,把安全意识与安全知识贯彻到每一名工作人员身上。

金辉强调,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培训,确保全县人民安心、安全度“双节”。


治湖社区: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度过平安快乐的假期。 9月24 日,华容县章华镇治湖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大检查主要针对辖区范围内的危化品企业、大型建材市场、驾校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针对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消防安全设施器材、安全用电、节日期间安全值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责任人强化责任、加强管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旨在强化、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辖区内保安全、促生产、共发展,为辖区居民度过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