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活动,好!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2 15:1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季子雯)9月18日,华容县“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在禹山镇松树岭村村部举行。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出席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县人民医院、终南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正有条不紊地给村民测量血糖、血压,做心电图和B超等检测。

 今年65岁的禹山镇松树岭村村民毛建球,得知县里医院的专家来免费义诊的消息后,当天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做了各项相关身体检查后,他说:“家门口的义诊好,方便了我们村的这些老年人。”

 当天,活动还为群众免费进行了内科、外科、中医、妇科接诊,免费义诊3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册,免费发放价值约1.3万元的药品。

 此次活动由县人大牵头、县卫健局承办,旨在为群众免费看病治病,使群众能够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近年来,“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通过宣传健康的生活常识,培养正确的就医观点,发放常见病预防和计划生育宣传资料以及中医药处方等形式,强化村民卫生保健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