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乡镇的“1234”工作将稳步推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2 15:1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磊) 9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深入三封寺镇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三封寺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世奇一行先后来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莲花堰村易地搬迁安置点、泰和村芥菜种植基地、华一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调研。每到一处,刘世奇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镇、村、社区现在所存在的问题、后续工作计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三封寺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该镇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三封寺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抓党建、强服务、促发展,努力营造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是: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六大工程”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突出“一大攻坚”,创优“两个环境”,提升“三块品牌”,推进“410工程”,全力谱写乡村振兴战略三封新篇章。突出“一大攻坚”:即突出脱贫攻坚。创优“两个环境”:即创优生态和发展两个环境。提升“三块品牌”:一是巩固提升省级农业特色小镇品牌。二是巩固提升市级人居环境整治示范镇品牌。三是探索打造基层治理创新品牌。推进“410工程”:完成涉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保障安全稳定、保持生态环保等4个方面共40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见得效的实事工程。

 刘世奇充分肯定了三封寺镇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刘世奇要求,要全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落实总书记精准扶贫、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要对标对表、做细做实,抓牢底线工作和规定任务;要认真学习优秀经验,发挥好地方产品特色、产业优势,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小镇;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