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政法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3 14:5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贺德宏 邓维琪)9月21日,华容县委政法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主持;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俊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节选章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华容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试行)》《华容县政法各单位党组织向县委政法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试行)》;会议审议了《华容县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2020年度乡镇平安建设考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关于建立华容县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会议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信访维稳压力增加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部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咬定争先创优目标,提升整体推进短板,展示工作特色亮点,强化单位规范管理,确保各项政法工作上水平、争一流。

县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县公安局、司法局、交警大队、信访局、禁毒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