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孕育着高质量发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8-13 15:22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到县工业集中区调研。副县长李勇,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参加。

刘世奇先后来到新美佳婴童服饰、老宝智能、雪花啤酒、科力嘉纺织、恒兴建材、海济药业等6家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和生产效益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工业集中区、工信局、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园区主要工作、工业经济运行、招商引资等情况作了汇报。

华容工业园2006年开园建设,2012年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工业集中区,形成了三封工业园、石伏工业园(包括杨家桥创新创业园)、洪山头工业园“一区三园”的空间格局,先后获得全国农副产品加工基地、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称号。2019年,园区企业实现技工贸总收入200.12亿元;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4.3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亿元;完成税收总额1.73亿元。

刘世奇指出,工业集中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目前已经具备了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功能格局已经基本形成,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未来,要按照园区发展定位,高起点、高标准完善园区发展规划,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谋划长远;要培植重点产业、企业、品牌,要大力支持现有企业的扩张,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结合园区产业发展实际,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园区;要不断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加强园区管理服务,确保服务精细化、管理高水平、合作高层次、发展高质量。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王丽梅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