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岳平来华容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7 15:03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6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岳平来华容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副县长黄建明等陪同。


赵岳平一行先后来到华容县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莲花堰村、华一村实地察看了污水集中处理、改厕、垃圾分类处置、产业扶贫、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有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采取的措施、做法及成效。


座谈会上,华容县相关负责人就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华容县将继续深化村庄清洁行动,严格落实“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具体要求,将全县整治工作细化为常态保洁、厕所革命、集中建房、垃圾围拆除、垃圾分类示范、污水处理、“空心房”整治、“土地增减挂钩”等10项具体工作,明确具体内容及要求,规定完成时间,压茬推进。

听取汇报后,赵岳平对华容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乘势而上,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发动,努力把华容打造成为岳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的示范县,率先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的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