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研华容县墨山旅游精准扶贫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5 15:32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2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研华容县墨山旅游精准扶贫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岳阳市政协原主席、岳阳市中共党史联络组副组长白尊贤,县领导胡军、张大宏、陈绍汉参加。

墨山122.jpg

刘铁健一行来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工作,洞庭湖墨山旅游精准扶贫项目通过结合生态保护,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精准扶贫项目分二期建设,总规划面积1632亩,总投资12亿元,总建设面积约280亩。一期建设用地约149亩,总投资6亿元。

  座谈会上,湖南墨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平通过PPT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后段工作计划。

   墨山古镇建于唐代,明朝时期是巴华古道和东洞庭湖西岸最大的驿站,这里森林面积广阔,山中有著名的“云母泉”,属天然温泉,墨山旅游精准扶贫项目前景广阔,项目的审批立项得到了国家政策支持。

 刘铁健指出,各方要高度重视,理清思路,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方要正确定位,要做足做实前期工作,杜绝违章建筑,要列出时间表,完善路线图,分轻重缓急,重点规划起步主体工程和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工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成立墨山旅游精准扶贫项目协调指挥部,落实起步项目建设工作,按一事一议的原则,拟定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各行政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将墨山旅游精准扶贫项目建成一个有特色、有生命力的精准扶贫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