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明到团洲乡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17 14:4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率领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团洲乡调研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在团洲乡,胡晓明一行与该乡党政负责人及各站所负责人以座谈形式开展调研。座谈会上胡晓明认真听取了目前该乡机构、人员编制、经费来源等运行情况的汇报;着重听取了该乡干部对乡镇机构改革中职能划分和事业站所编制调整、工作人员交流及培训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机构设置、行政执法和人员管理等方面及下一步如何推进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晓明对为什么要进行机构改革,机构改革怎么改,以及改革中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胡晓明强调,乡镇机构改革是为了提高行政效率,进一步理顺权责问题,大家务必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效率,推动全县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