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明到章华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17 15:3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4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到章华镇栗树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胡晓明在栗树村村民服务中心,详细询问政策宣传、帮扶措施落实、回头看等工作进展情况。今年来,栗树村在县派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下,按照“四强化四抓好”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即:强化基层组织,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强化精准施策,抓好帮扶促脱贫攻坚;强化产业就业,抓好生产促脱贫攻坚;强化基础设施,抓好项目促脱贫攻坚。帮助贫困户落实春耕水稻面积313.5亩,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77人返岗复工。对于已脱贫的117户314人,按照脱贫摘帽“四不摘”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部政策,确保持久稳定脱贫不返贫。对尚未脱贫的6户15人,重新制订了精准的一户一策帮扶计划,确保如期脱贫。

胡晓明要求,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做好统筹,实现全覆盖,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增加扶贫后劲;要切实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真正发挥扶贫效应;要进一步精准扶贫档案;要全面掌握村情、组情、户情,保证各项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