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来华容县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16 15:38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4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一行来华容县调研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副县长李勇参加座谈会。

2019年,华容县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达到10.1亿元,贷款总额为12.1亿元,余额为7.87亿元。缴交人数由2007年的0.78万人,增加到2019年2.27万人,覆盖面逐年提高。2019年9月,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正式入驻政务中心大厅,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是岳阳市首家入驻政务大厅的公积金办事机构。

座谈会上,华容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行政审批服务局、住建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住房公积金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就非公企业缴交住房公积金、优化住房公积金审批流程等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孙建秋对华容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住房公积金工作与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华容县住房公积金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加强部门联动,尽可能让群众少跑腿。要持续扩大缴存覆盖面,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为群众实现“住有所居”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