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来华容县调研重大能源项目建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15 15:5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华容县调研重大能源项目建设。她强调,要抢抓机遇、精准研判,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统筹做好稳投资、稳增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副处级干部朱元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备基地和神华国华岳阳电厂项目建设现场,李爱武看进度、问情况、听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爱武指出,当前正在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正常秩序恢复,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研判国内外形势,清醒认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理解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对于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加快推进能源“新基建”,进一步补强基础设施短板。她强调,两大项目来之不易,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工程进度;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

李爱武还分别就两大项目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神华国华岳阳电厂项目要全力打通审批绿色通道,加强与总部沟通对接,争取最大保障和支持;要抢抓施工黄金期,争分夺秒赶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运营;要全力争取老百姓的支持和理解,为项目稳妥有序推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煤炭铁水联运储备基地方面,要尽快明确投资主体和全年目标计划,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倒逼各项工作往前赶;要切实做好土地报批等相关前期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控制性工程,按期投放预期资金,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