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来华容县开展“民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30 15:38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7日,岳阳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带领调研组来华容县开展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研。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县政协副主席傅前洲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先后来到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湖南福尔康医用卫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南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查了解企业在物流运输、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问题,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具体困难,企业在防疫物资、现金流、融资贷款、订单交付、劳动成本和场地租金等方面的难点痛点,企业在加强内部管理、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上的谋划打算。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听取了企业对促进有序复工和稳定就业的意见和建议。


  
  何祚云对华容县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认真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对因疫情或其他原因返贫致贫的帮扶对象要及时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困难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商会要建立会企互助机制,鼓励支持各级商会协会加强区域间上下游产销对接,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何祚云还希望各企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推动全市民营企业疫情防控科学到位、生产经营有序恢复、 “两个健康”( 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不断促进,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