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华容县税务局日期:2020-01-21 14:1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9日,华容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双永华作总结报告,刘志帅同志代表县委第七指导组对县政法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提出建议。

谢志辉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学习、政治业务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端正态度,认真整改,对照个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实行问题整改销号制。要公道正派,抵制不正之风,树好清廉表率,以上率下推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持续好转。要忠诚履职,树牢争先创优意识,在担当上更发力,践行职责使命,全力办好2020年“政法十件实事”。要以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抓好整改确保实效,为平安华容和法治华容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