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除文化垃圾 华容对文化经营场所实行专项整治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9 10:39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7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副县长赵群子带队开展节前“扫黄打非”暨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县新闻出版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8个部门联合执法。

检查组先后对乐圣KTV、美达影城、博大文化超市、六中印刷厂、地标网咖、好声音KTV、广播电视台等公共场所和部门单位进行了检查。

行动中,执法组采取全面排查、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书报刊店、印刷厂、影剧院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及违规经营整治,重点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侵权盗版和淫秽色情出版物以及含各类不良信息出版物,全面排查各娱乐场所是否存在电气线路老化、安全通道不畅、消防设施老化损坏、不安全取暖、安全培训和演练不到位等安全隐患。


集中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问题,由联合检查组当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经营业主进行限期整改。


后段,相关职能部门还将根据各自的职责,对全县各文化经营场所的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