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书记、县长与他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5 14:45
字体: 【 浏览量: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以及黎朝晖、胡军、李立明、潘维新、文丽萍等领导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同志们辛苦了!”在武警中队、人武部和消防救援大队,刘铁健一行同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一一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日常执勤训练情况,了解春节期间执勤保安全工作,对他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铁健说,过去一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县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坚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大家身处特殊岗位,在关键时刻始终冲锋在前,在急难险重面前奋勇担当,以优良作风和实际行动赢得了华容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希望驻县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到保稳定、保平安各项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铁健还表示,华容将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拿出更多务实举措,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驻县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