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书记在为这件事忙碌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16 15:18
字体: 【 浏览量:1

智能制造是未来工业的发展方向,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我县引进了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力图将智能制造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引领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建设过程在遇到哪些困难?带着疑问和关切,12月14日,县委书记刘铁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参加调研。


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华容县石伏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1亿元,主要打造以工业机器人、精密零部件加工、工业智能装造、钣金制品、模具制造及冲压生产、生活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业集群。该项目投产后,可年创产值5亿元,形成年利税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项目于11月18日开工建设,目前园区内三通一平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桩基础施工。

 


 

在项目工地,挖掘机、推土机、打桩机声音此起彼伏,运输车来回穿梭,一片忙碌景象。刘铁健一行走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他叮嘱项目方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条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预定目标推进;建设过程中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严格工程质量监管,努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接,优化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便利条件。调研中刘铁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产业项目建设年”的要求,奋力攻坚,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特别是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实现华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