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国字号”的培训活动在华容县塔市国有林场举行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17 15:16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3日,国家林草局在华容县塔市国有林场召开“目标树经营技术体系引进与应用推广”项目研讨会,开展目标树分类及经营现场指导。加拿大温哥华市林产品创新研究院教授James Allen、森林生态系统解决方案有限公司主任Guoliang Liu和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家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的林业技术专家出席。


研讨会上举办了“森林多功能可持续发展经营规划”“加拿大森林商业性间伐技术”“目标树经营技术”“森林认证”等主题培训。林业技术专家与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讲解森林可持续经营的意义,森林经营技术知识,授课生动、精彩,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近几年来,在县林业局的大力推动下,塔市和胜峰国有林场创新森林经营新思路,全面实施木材战略储备林、法国开发署、欧洲投资银行森林经营示范森林抚育、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项目,运用国内外先进的森林经营技术,着力培育改造森林结构,不断提升森林质量,林区森林景观大幅提升,生态环境日益改善,单位面积森林蓄积量、全场森林覆盖率等指标居全省国有林场前列。塔市国有林场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十佳国有林场、2017年度全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十佳林场,今年又入选首批国家森林认证试点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