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这些项目正“踩着油门”加速推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18 15:05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7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现场督战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钱丹青、黎华平、胡军、张大宏、李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先后来到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容城大道、芥菜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所到之处,机械轰鸣、人影穿梭,一派大干快上、竞相发展的喜人景象。刘铁健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介绍,为加快推进各产业项目建设,华容县分别成立了工作专班,实行打桩定位,责任到人,每天一调度,收集问题,研讨对策,并通过加班、加人、加机械等措施,加快工程进度。目前,全县各产业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刘铁健指出,要提高站位,坚持标准。产业项目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抓好项目建设对华容发展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紧牵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集中精力研究产业、培育产业、发展产业,着力打造经济新的增长点。

刘铁健要求,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列出进度表,逐一落实到企业、项目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倒排工期,确保效果,进一步加大人力、设备投入,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快速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