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华容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 本级发文日期:2019-12-11 14:27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9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相关负责人,来华容县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刘铁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学松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就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报告。与会人员还就报告的结构、用词,以及如何加大物业管理力度、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骆岳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要认真研究吸纳,将其充实到报告中,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全面、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