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强调:要以最大力度抓最大政绩
来源:今日华容   2019-11-29 15:53
浏览量:1 | | | |

 11月27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大党建工作调研会。县领导钱丹青、李学松、谢志辉、黎华平、胡军、张大宏、胡晓明、金辉、马强辉出席。

调研会上,刘铁健在听取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巡察办、县委党校、县公安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党建工作汇报和新一年工作思路后说,一年来,华容县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等各个方面创造了许多特色亮点,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主体责任全面压实,社会责任和谐稳定;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创优争先的氛围很浓厚,对外形象优,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阶段工作,刘铁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强化党建统揽的意识,强化“抓好党建是第一责任、最大政绩”的意识,以抓党建就是抓全局、抓党建就是抓关键、抓党建就是抓创新的思想,筑牢思想根基;要以最大力度,进一步突出纪律作风建设,以“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态度,真管真严、敢管敢严;要进一步健全人才工作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抓出党建工作新特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坚强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