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专题听取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9 15:5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7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李学松、胡晓明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今年10月--11月,县委成立八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教育体育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广电局、水利局、工商联、文联、一中、广播电视台、职业中专11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察。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县委巡察办负责人汇报了县委巡察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本轮巡察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刘铁健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后阶段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要求,要着力深化政治巡察,进一步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要突出巡察重点,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推进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在本地本单位落地生根;要落细落实整改责任,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严肃通报整改情况,对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甚至拒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向党内和社会进行公开通报,让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发挥巡察震慑、警醒作用。要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对巡察发现本单位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办法,扎紧制度笼子,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