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大桥开工建设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6 15:3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2日,华容县梅田湖大桥建设指挥部在藕池河畔的项目工地举行开工仪式,并随后召开开工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见、副县长李勇,梅田湖镇、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政府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以及项目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梅田湖镇地处华容县西境,西与南县浪拔湖镇相邻,北与石首市久合垸乡接壤。S217华容梅田湖大桥是省“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项目起于梅田湖镇团城寺村接鲇鱼须大桥南岸接线,经三合垸跨藕池河东支至梅田湖北剅口。大桥长1214米,宽10.5米;接线长4957米,路基宽10米;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约18337万元。项目工期预计需要3年。

 

“梅田湖大桥的建设,将彻底改变梅田湖镇隔河渡水的现状,全面改善华容县西北部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在施工单位驻地召开的开工动员大会上,各参建单位表示,将科学谋划,同心协力,认真履职,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早日让梅田湖沿线及周边群众走上“幸福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