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责任扛上肩、把措施抓落实 刘铁健巡查华容河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7 15:25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3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巡查华容河,黎朝晖、黄建明、范文科等县领导一起巡查。

刘铁健先后巡查了华容河六门闸船闸、三封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询问了华容河的水质、畜禽退养、农业生产污染整治及入河排污口整治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华容河水质达标、河岸保洁、畜禽退养等工作如何深入持久开展进行研究部署。

刘铁健说,华容河是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的重点片区,其出口六门闸水质监测断面属国控断面,国家、省、市高度关注。他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华容河水质,加大监测力度,定期报告华容河水质监测情况,各级河长要及时掌握华容河水质变化;要加强联动,把责任扛在肩上,结合华容河治理的现有措施,共治共进共推华容河水质治理,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