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代表及嘉宾参观何长工纪念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5 14:27
字体: 【 浏览量:1

2019年第三季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中国好人与湖南好人(岳阳·华容)现场交流活动于11月22日在华容县举行。11月21日,前来参加此活动的“中国好人”“湖南好人”以及与会嘉宾一行70余人来到何长工纪念馆参观。



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场景还原、模型制作及图文介绍,生动表现了何长工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甘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的高尚品德。在展厅内,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对何长工勤勤恳恳、百折不挠、鞠躬尽瘁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工精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凝聚强大的道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