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不放、一抓到底 刘铁健调度这几项工作时强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5 14:22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1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暨“洞庭清波”专项整治、脱贫攻坚工作。黎朝晖、李学松、黄建明、范文科等县领导及相关县直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一行先后到六门闸查看了国控断面水质监测、三封寺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虎尾山垃圾填埋场生态治理等情况。他说,开展洞庭湖水环境治理,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的内在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着力加大对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扎实开展“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守护好一江碧水。

随后,刘铁健一行深入章华镇凤形村、栗树村、话岗村,走访贫困户、与驻村工作队代表座谈,深入细致了解2019年帮扶措施是否到位、行业帮扶措施是否到位;查阅村级资料台账,检查结对帮扶工作落实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刘铁健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脱贫只是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迈出的第一步,要建立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

调研中,刘铁健反复强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工作都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是华容县高质量发展路上必须跨越的重要关口,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盯住问题,一抓到底,以严实作风打好打胜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