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调研华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5 14:1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1日,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华容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吸引力和生命力,让更多的人民群众沐浴文明实践的新风。县委书记刘铁健陪同调研。


马娜一行先后来到三封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章华镇华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办公场地、活动场所、综合文化室等软件、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推进有关情况汇报。

马娜对华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华容县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做出华容的特色和亮点,创出可复制的经验,打造成全国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的工作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