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2 15:00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1日,华容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副主任潘维新、张兴中、李东见、张昭林、陈绍汉出席会议;县长陶伟军、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俊列席会议。

会议对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履职监督评议。听取了金辉、赵群子、谢光辉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履职报告,并现场进行监督评议。金辉、赵群子、谢光辉、陈明、龚成明、李劲松等同志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科学技术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关于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审议了关于接受姚书茂、傅前洲、沈发金等同志辞去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任命严定维为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付岳君为本次会议任命的人员颁发任命书。

陶伟军指出,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务实担当,从整体、长远出发,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任;要积极主动接受人大的监督,充分汲取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要主动攻坚克难,创先争优,既把本年度工作圆满完成,也要向省市积极申报项目,提前做好来年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