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彰良来华容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22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0日,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来华容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学松,副县长范文科参加现场调研或座谈。


林彰良先后来到三封寺镇华一村、华容河北支三封寺段、华容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实地调研移风易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华容河水环境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华容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2017年以来,华容县纪委监委坚定“三个目标”(即“讲品质创品牌”的监督履职目标、“当模范做表率”的队伍建设目标、“争创文明单位”的机关建设目标),压紧压实监督第一职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格落实中央纪委“三为主”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并多次受到上级纪检监察机关肯定与推介。

林彰良对华容县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华容纪委监委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派驻工作的“双定双联双评”机制、巡察工作的“压实县级领导主管责任”“巡乡带村”“联席会议机制”等创新手段,以及文明创建工作的“创建 ”经验走在全市前列。

就做好后段纪检监察工作,林彰良要求,要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突出抓好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等三项整治工作。同时,要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铁健表示,华容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挺纪在前、强化政治巡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