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宗教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8 15:14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4日,华容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宗教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出席会议;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岳阳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

  

黎华平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紧迫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贯彻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做好宗教工作的主动权,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汇聚爱国爱教的正能量,不断提高全县宗教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