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禁毒委学习考察组赴花垣县学习禁毒工作先进经验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8 15:12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4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谢志辉率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相关人员到湘西花垣县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了花垣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查看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自愿戒毒人员的档案资料,现场咨询了他们对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学习考察组一行来到花垣县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服务基地,咨询了解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培训、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和就业帮扶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学习考察组还到花垣县登高楼社区和柑子园社区,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禁毒协会运转情况。

华容县学习考察组表示,将充分吸收花垣县在吸毒人员管控和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安置帮扶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华容吸毒人员管控和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